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21/09/2009 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, 因为是我们的长佬-Rawang Boy 与小诗的大喜日子。。。
这天,因为害怕迟到,我八点就起床了, 准备了一切后, 九点就离开家,走到附近的LRT Station, 中途转去搭Monorail, 再到KL Central 搭KTM。。。
这么转,真得有点晕啦。。。我一个人走着走着,真得很害怕,因为身旁都是外劳,他们的眼睛都好像注射在我身上。很快的,我已经到达RAWANG了!还是第一个呢!我其实是约了堂妹在那里见面, 所以坐在火车站入口处等。。。
没想到我第一个看到的人竟是颖骥, 感觉很兴奋。。。
就这样我们就陪着对方直到我们等的对象到来。。。
这回,20届的学记都聚在一起等待“专车”在送。 这回劲良也会出席,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。去的时候真得很幸运,我、liwei 和wei le 一起几经施颖德MYVi出发到进贺的家。。我亲手把礼物交给了小诗, 看着他俩幸福的脸孔,心里也很高兴。
我们B区这个小家庭坐在一起吃饭,哈。。。 当天出息的有佩雯、丽辰、添祥、明伟、施颖、颜臻、阿婆、文霖、莉文等。。。 很久没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了。。。
我会记得这一刻,在心里~我要感谢所有20届的学记,是你们让我又这么多回忆。。。虽然很短暂,但是最珍贵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