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我的干哥哥

有个哥哥真不错,也许这是上半辈子修来的福,我自小渴望被个哥哥或姐姐疼爱的我,也许算是梦想成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总是那么的幸运,因为在任何地方都被人疼爱!! 人生就是这么奇怪,一个陌生的人,竟然成为我的哥哥,他教会我许多道理,他还叫我玩音乐。。。
真希望这一切不会消失,因为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。。。
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生活在一个大家庭,因为那种温暖是金钱无法取代的。。。
失去了,是找不回来的! 好像说:爸爸,妈妈和曾经给过我温暖,关怀和真心的人-你们是我人生的贵人,若没有你们,我不知道一切是多么可贵的。。。谢谢你们~~
只有深深感受,你才懂得是么是遗憾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