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快乐与不快乐

有人说雨天过后肯定会看见彩虹!但是,也未必。。。 在繁忙的隆市里,经历了无数个雨天,却从未看过完整的彩虹。人生也如此残酷,但是我知道自己可以当自己生命里的彩虹,只是愿不愿意改变。。。为何我总他不出这一步?为何我要让我的父母、家人等那么久??
有时回到家,看到自己最爱的家人,心里的酸,有谁知道?很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他们。我唯有加快自己的脚步,作我应该做的,减轻父母的负担。每次有人问我为何不继续读书呢?我也想!但是我不舍得用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。
可能我也出来帮人打工,所以知道钱不容易赚,我把这些钱用在我的不确定,不如让我为我的妹妹们的未来做更好的打算。。。我一直尝试做好自己,希望总有一天,由残红陪伴我左右。。。
你问我这么做快乐不快乐?
我会很自豪地告诉你,为值得的人牺牲,快乐都来不及了?不信你试试看!!!
爱自己、爱家人,这才是真正的幸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