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方向感


最近常会问自己梦想是什么? 脑海里总是没有确定的答案, 是我失去了“方向感”了吗?

以前的我总是“敢”字当头,为何越大越“没胆”? 好想躲进一个无底洞慢慢反省。。。

我该怎么做才能摆脱这么没用的自己啊? 因为我知道如果不改变,人生就是这么平凡; 但我想不平凡的人生,真希望有一天上天送我一个天使,帮我改变我不喜欢的性格。。。就如《秘密》里说的,只要告诉宇宙你要什么,他都会帮你达成。。。 只要相信的心不被摇摆,你想要的东西都会来到你的身边,因为思想决定我们的人生。所以我很努力的跟着作,会有那么一天的,我对自己说。。。

有时候,环境会使我们成长,这也是我最近感受到的。 要自己闯一闯才子到我们的能力?! 最近在工作的我很懒惰,整天跑去上youtube看综艺节目及mv。。。因为很无奈,很累! 我就是不能每天做同样的事情! 这环境快把我逼疯了,但是想想,这是为你和家人而作的,为什么在发展自己生意的时候,这说法却说服不了自己呢?睡觉时会想自己应该还不够成熟,所以又会烦恼。。。 才知道原来父母做工都会这样哦?

真希望每天可以一直提醒自己, 给自己明确的梦想, 让自己醒醒,发挥无限的潜能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学姐,想做就去做。
    他们说,至少找到自己想要的,将来才不会后悔。。
    自从当了学记,也会有种冲劲。。哈哈
    +u

    -佩仪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