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我要快乐!

离开中学生涯, 我踏入了这个城市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。。 转眼间我已经在这社会打滚3年了,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。努力地打滚、挣扎。。。 但是我也尝尽了精疲力尽。虽然身边有了一个伴侣,但是我还学不会如何跟你分享我的悲伤、快乐、喜悦。。。 但是我真得很想告诉你,我希望你能让我快乐。
亲爱的,我们在一起5年, 我知道我的心已经是这包容你的一切,虽然很多不满,但我也不希望你不开心。我每一天在家都在温习如何让自己变得乐观,让你感觉美好。 如果我不快乐, 你看过了面子书后才会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我跟你住在同一屋檐下,你难道都感觉不到吗?
我现在的世界好狭窄,只有你。但是当我遇到假期时,我是一无所有。我讨厌只有电脑、电视、家务陪伴我的日子,我感觉纳闷。。。 这感觉,你了解吗?
每一个早晨,我希望听见你的声音,希望看见你目送我离开家门口,但是你给我的回应却是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继续入睡。。。 我很生气每次我拜托你帮我完成愿望的那一刻,你只是用不屑一顾的眼神回应我,难道我的愿望如此渺小,不值得用你的时间去时间它吗? 你还记得上次我拜托你的是吗?现在已经第几个月了?
对不起,对你,我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发表,但是在打着这篇文章时,我的热泪不停地落下。。。 我现在的情绪并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形容的。我只想告诉你,你伤得我好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